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Ronnie O'Sullivan 將會重返比賽;Joe Jogia 準備上訴

Ronnie O'Sullivan 的回歸,相信對觀眾、
World Snooker 以及自己都是三贏的局面
一直與 Barry Hearn 為職業球員合約而隔岸開火的 Ronnie O'Sullivan,終於同意合約內容,如無意外將能夠趕及參與 2012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及 2012 UK Championship 兩項大賽。

O'Sullivan 在個人 Twitter 上表示對於能夠重返比賽感到高興,並希望能夠再次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比賽。

據報道指,O'Sullivan 將會在今日與 World Snooker 主席 Barry Hearn 會面,如果一切順利下將會在今日正式簽定職業球員合約,結束這場接近三個月的風波。

與此同時,因假波罪被罰停賽兩年的 Joe Jogia,將會選擇上訴,預料在下星期會有結果。Jogia 早前曾表示因財力所限不打算上訴,如今在 Snooker Players Association 的協助下,希望能夠推翻停賽令,以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

相關內容:Ronnie O'Sullivan 拒絕簽署職業球員合同

相關內容:Joe Jogia 假波指控成立,停賽兩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