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Ronnie O'Sullivan 因多番退賽被罰

觀眾快將見證 Ronnie O'Sullivan 的回歸
在 Ronnie O'Sullivan 的職業球員合約風波剛解決後,World Snooker 就 O'Sullivan 過去兩年多番退出排名賽作出處分。

World Snooker 根據 WPBSA 球員義務條款 1.3 中,指出球員必須出席已選擇參與的比賽。World Snooker 認為 O'Sullivan 在 2011 年及 2012 年中三次的退出比賽雖然有出示醫生證明,但並不接受符合退賽條件。加上在 2010 年中八次無故退出比賽,因此決定判罰 O'Sullivan 1000 英鎊,緩刑一季執行,並作出一次正式的警告。

與此同時,World Snooker 預告 O'Sullivan 將會在 2012 UK PTC Event 3 中正式復出,而多位前列球手,包括 Mark Selby、Judd Trump、Stephen Maguire 等等亦會亮相。

2012 UK PTC 3 將會在 9 月 7 - 9 日在 SWSA 舉行,亦將會在本星期公佈抽籤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