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2012 Arcaden Paul Hunter Classic - Day 1&2 Review


Ken Doherty 一圓十二年前的 147 夢
2012 PTC 系列賽之一的 2012 Arcaden Paul Hunter Classic 展開,Ken Doherty 打出職業生涯的首桿 147 度滿分。

曾經在 2000 Masters 決賽中打失最後黑波而失落 147 度的 Doherty,在昨日終於一嘗心願,在身第三圈的比賽中打出今個賽季第二桿的滿分。而狀態大勇的 Doherty 更在 Session 3 中接連淘汰 Stephen Lee 及于德陸,打入十六強。對手將會是小將 Michael Wild。Wild 在晉級路上分別擊敗前職業球手 Jordan Brown,兩位 Scotland 球手 Marcus Campbell 及 Scott Donaldson。

Session 1 產生兩位 Wales 球手,Ryan Day 及 Jamie Jones 將會在明天爭奪一個八強資格。在 Session 2,近期狀態大勇的 India 選手 Pankaj Advani 在第五圈擊敗 John Higgins,取得十六強一席位,對手將會是晉級路上對手不太強的 Mark King。

Session 4 中世界排名第一的 Mark Selby 在第五圈苦戰下,決勝局淘汰 Mark Davis,十六強對手將會是接連爆冷擊敗 Tom Ford、Robert Milkins 及 Jamie Cope 的新秀 Robbie Willia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