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Neil Robertson:Poland 球迷氣氛一流

上季兩奪 PTC 分站冠軍,
但 Neil Robertson 的目標肯定不止於此 
Neil Robertson 希望能夠晉級 2012 Gdynia Open ,重溫在一年前 Poland 封王的好夢。

上季 Robertson 在 2011 Warsaw Classic 決賽中以 4-1 擊敗 Ricky Walden 取得冠軍。雖然今次比賽將會改到 Gdynia 舉行,Robertson 希望能夠再次踏足一年前的福地:「當地比賽的氣氛是無與倫比的,你可以看到許多的觀眾們都全程投入比賽之中,這也令我表現得更好。Snooker 已經在 Poland 贏得相當的人氣,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在 Poland 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主要排名賽事。」

雖然開局未如理想,但 Robertson 仍對自己充滿信心:「在 2012 Australian Goldfields Open 十六強出局非常不幸,因為第一場我是打得十分好的,但第二場比賽被推遲至晚上十時才能夠開始,這影響了我的表現。無論如何,賽季只是剛剛開始,我希望能夠盡快找回狀態,去爭取更多的冠軍。」

2012 Gdynia Open 將會在 8 月 16 - 18 日率先進行外圍賽以及首兩圈的比賽,出線的 32 位球手將會在 10 月 4 - 7 日於 Poland 的 Gdynia 進行第三圈的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