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 Match Day 3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第三日的比賽,兩位鬥氣「初哥」 Stuart Bingham 及 Mark Allen 均未能旗開得勝。

Group 1:Shaun Murphy (6) 3-3 Stuart Bingham (12)
Shaun Murphy 與 Stuart Bingham 握手言和

首局比賽中 Stuart Bingham 先以一桿 53 度超分領先。到第二局,Shaun Murphy 雖然打出一桿 54 度,但 Bingham 成功存爭扳平,更打後最後的顏色波清檯反勝,領前至 2-0。Bingham 在第三局 fluke 入紅波後,兩次埋檯進一步拉開局數成 3-0。不容有失的 Murphy 把握 Bingham 的失誤,在第四局以一桿 81 度清檯反勝,取得重要的一局。緊接 Murphy 再在 Bingham 白波撻死下兩次埋檯,進一步收窄局差。繼而在最後一局,雖然在打至 42 度時白波撻死,但 Bingham 卻在起 break 時再次失誤,令 Murphy 清檯後成功保住得來不易的一分。

Group 2:John Higgins (4) 4-2 Mark Allen (10)
John Higgins 最後穩定的發揮成功擊敗 Mark Allen

Mark Allen 有一個好開始,在成功製造 Snooker 後打出一桿 67 度超分取勝。第二局中雙方各有埋檯取分,最後 John Higgins 把握機會攻入最後的紅波,扳成 1-1 平手。相似情況在第三局再次出現,Allen 雖然一直領前,但 Higgins 又一次打入最後的紅波,並清檯反勝,取得關鍵的一局。但 Allen 未有氣餒,在第四局複製 Higgins 上一局的反勝模式,局數再次平手。Higgins 在最後的兩次將多年來累積的穩定性發揮出來,兩次打出重 break 下,以 4-2 取得勝利。

積分表上,Group 1 由 Neil Robertson 繼續排榜首,Stuart Bingham 以較佳的得失局差排第三。Group 2 方面,John Higgins 勝出後暫時排第三位。

Match Day 4 將會在 9 月 27 日進行,Group 1 的 Shaun Murphy 將會出戰個人第三場比賽,面對暫時排榜首的 Neil Robertson;Group 2 則由 Mark Allen 將繼續出戰,對手為首仗表現優異的 Peter Ebd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