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John Higgins:新球季、新球桿、新球檯

John Higgins 期望在繼 2008 Grand Prix 後,
再次在家鄉中取得排名賽冠軍
在經歷失望的一季後,John Higgins 創下 15 年來最低的世界排名。在未有參加 2012 Wuxi Classic 以及 2012 Australian Goldfields Open 兩項主要排名賽,以爭取時間休養生息後,Higgins 將會在 2012 PTC Event 2 重新出發,希望能夠重新證明自己的實力。

為了令自己保持對 Snooker 的熱誠,現時世界排名第七的 Higgins 特意在家中打造房間擺放練習檯,更換上了新的球桿:「這是 Trevor White 的新球桿,目前為止我很滿意。當然我要在正式比賽過後,才能真正為球桿評價。在家中擺放練習檯可以讓我即使留在家中,仍能有時間去練習。當你經常要到處比賽後,你會想得到更多時間陪伴家人,現在我可以在家庭和 Snooker 中取得平衡點。過去十多日我都在努力練習,現在我十分期待能夠重新起步。」

談到 2012 Scottish Open 將會成為 Snooker 重返 Scotland 的第一步,Higgins 當然感到高興:「Scotland 當然值得有一個代表自己的賽事,我相信觀眾們將會十分享受。我希望在將來會有更大型的比賽在 Scotland 進行。」

2012 Scottish Open 將會在 12 月 13 - 16 日,在 Scotland 的 Ravenscraig 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