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 Match Day 1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正式展開,首日兩場比賽均能夠分出勝負。

Group 1:Shaun Murphy (5) 2-4 丁俊暉 (9)
Shaun Murphy 今仗僅敗於丁俊暉桿下

雖然 Shaun Murphy 首局以重 break 的 81 度先拔頭籌,但在第二局接連於打失 rest 及 in-off 後,丁俊暉成功清檯反勝,再在第三局打出一桿重 break 的 82 度,反超前 2-1。Murphy 在第四局把握丁俊暉兩次搏波失敗後,以一桿 63 度扳成 2-2 平手。進入關鍵的第五局,丁俊暉首先埋檯取得主動權,雖然 Murphy 數次打入紅波,但仍不足以阻止丁俊暉取下這局。在第六局丁俊暉鼓其餘勇,以一桿 64 度鎖定勝局。

Group 2:Judd Trump (2) 5-1 Stephen Lee (8)
宿敵對決,Stephen Lee 本可避免大敗

相比起頭場的旗鼓相當,今仗比數顯得相對懸殊,但觀乎戰況,Judd Trump 今仗並非完全控制戰局。首局 Judd Trump 在打失藍波後就險被 Stephen Lee 反勝,但 Lee 在打最後的粉紅波後留下袋口,被 Trump 驚險清檯反勝。Trump 在第二局以一桿重 break 的 95 度再下一城;第三局雙方再次出現戲劇性發展,Lee 再次打失關鍵的黑波,又一次被 Trump 清檯反勝,大意地落後至 0-3。已經坐和望贏的 Trump 發揮出強悍的攻力,接連兩桿 century 的 121 度及 113 度,不但令他遙遙領前 5-0,亦為自己帶來額外 2000 英鎊的進賬。最終 Lee 在第六局的勝利,避免了被宿敵完勝的局面。

丁俊暉及 Judd Trump 在勝出後各得兩分,暫時在 Group 1 及 Group 2 分別領先。Match Day 2 將會在 9 月 6 日進行,Group 1 由 Mark Selby 面對 Neil Robertson,Group 2 則為 Stephen Lee 對 Peter Eb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