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Stephen Maguire 升上世界排名第四

接連在 PTC 的良好演出,
令 Stephen Maguire 重返前四
在完成 2012 PTC Event 2 後,Stephen Maguire 在首次積分結算後升上世界排名第四。

前三位位置不變,Mark Selby、Judd Trump 及 Mark Williams 分別帶離了一段距離。Stephen Maguire 在連續兩站 PTC 取得佳績後,連升三級至第四位。Shaun Murphy、Neil Robertson 及 John Higgins 則各跌一位,令 John Higgins 自 1996 年後首次跌出世界排名前六位。

Matthew Stevens 在積分結算後僅僅壓過 Stuart Bingham 升上第 11 位,Martin Gould 在贏得 2012 PTC Event 2 冠軍後,力守世界排名第 16 位。

Ali Carter 及 Barry Hawkins 分別趕過 Mark Davis 及 Peter Ebdon,列於第 17 及 19 位。Jamie Cope 回升兩位至第 25 位。傅家俊力保第 28 位,Jamie Jones 在連續兩站 PTC 首場落敗後跌至第 34 位,將要在往及的比賽進行多一場的外圍賽。Jack Lisowski 在 2012 PTC Event 1 的幫助下升上職業新高的第 38 位。

中國球手方面,梁文博、肖國棟及劉闖排名不變,位列第 39、42 及 50 位。于德陸跌兩位至第 60 位;曹字鵬升一位至第 66 位,假如 Joe Jogia 上訴失敗將可以打少一場外圍賽。李岩升四位至第 68 位。田鵬飛及陳喆分別回落至第 71 及 72 位;張安達第 89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