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Mark Selby 進一步擴大一哥優勢

Mark Selby 在排名上暫時高枕無憂
在成功衛冕 2012 Paul Hunter Classic 後,Mark Selby 將世界排名第一的優勢拉開超過 8000 分。

世界前十六位中,Mark Allen 回升兩級至第 11 位,剛好與 Matthew Stevens 相對。Martin Gould 在近況有所好轉下,在排名上趕過仍未有比賽的 Ronnie O'Sullivan,分別在第 15 及 16 位。

打入 2012 Paul Hunter Classic 四強的 Barry Hawkins 升至個人近年新高的第 18 位;暫時超越 Mark Davis。Ryan Day 及 Ken Doherty 亦在良好的近況幫助下,升上第 27 及 30 位。

香港的傅家俊由於首圈出局,稍跌一位至第 29 位。梁文博升上兩位至第 37 位,肖國棟保持在第 43 位。劉闖再升一位至第 49 位,只要保持現時排名至下一次積分結算將可少打一輪外圈賽。于德陸升一位至第 59 位,曹宇鵬在 Pankaj Advani 打入四強後暫時被超越,跌一位至第 67 位。李岩保持在第 68 位,田鵬飛及陳喆則後退至第 75 及 78 位。張安達在第 90 位。

此外,在 2012/13 PTC Order Of Merit 榜上,Selby 成功升上第二位,Joe Swail 亦位列於第四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 2012/13 PTC Order Of Mer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