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2 Bank of Communication Shanghai Masters 外卡圈抽籤結果


World Snooker 正式公佈 2012 Bank of Communication Shanghai Masters 外卡圈賽事之抽籤結果。

八位世界排名較低的球手,將要進行一場額外的比賽,與八位中國非職業球手爭取進入主圈賽的資格,有別與過往預留兩個外卡席位給予亞洲球手的做法。八個外卡席位中,有六個由參與 2012 ISBF U-21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的年青新秀取得。

Mark King 將會迎戰小將趙心童;Jamie Jones 與魯寧在繼 2012 China Open 後再次狹路相逢,當時由魯寧勝出。王雨晨將要力戰 Ryan Day;在中國表現不俗的老將 Robert Milkins 首先要通過周躍龍的考驗;名將 Steve Davis 將會面對比自己年輕接近四十年,2012 ISBF U-21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亞軍得主朱英輝。陳飛龍及金龍將會分別迎戰 Fergal O'Brien 及 Jimmy Robertson;而傅家俊將要應付 2012 ISBF U-21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冠軍球手,已經取得來季職業資格的呂昊天。

請接按此查閱 2012 Shanghai Masters 之完整賽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