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11 Wyldecrest Park Homes Welsh Open - Day 4

第四日的比賽,Mark Williams 成功保持在今屆比賽未失一局的清白之身。

Mark Williams (3) 4-0 Jamie Cope (13)

一場只以一個小時完成的比賽。首局 Williams 在多次打入遠檯下取勝,第二局 Williams 再打出一桿出色的 108 度 century,領先至 2-0。第三局雙方均未能爭取到起重 break 的機會,最終雙方需要鬥至最後的黑波,而 Williams 成功爭入後令 Cope 大勢已去。最後一局 Williams 三番埋檯後,Cope 以 0-4 不敵主場的 Williams 出局。

Ali Carter (7) 4-1 Peter Ebdon (12)

首兩局 Carter 均以三次機會取勝,領先 2-0。第三局 Carter 打出一桿 64 度過安全線,雙方在最後的黃波展開精彩的 set snooker 較量,最終 Ebdon 雖然兩度逼得 Carter 打失,仍未能扭轉敗局,Carter 領先至 3-0。第四局 Ebdon 雖然在打罵波時撻 cue,但 Carter 未能成功反勝。Ebdon 以出色的安全球得到兩次 free ball 成功贏得該局。第五局 Ebdon 在打出一桿 40 度後被逼斷 break,Carter 在得到機會後打出一桿 74 度,以 4-1 晉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