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2011 German Masters - 八強前瞻

賽程緊湊的 2011 German Masters 安排了八強和四強在同一個比賽日進行,換言之部份球手例如 Stephen Maguire 及 Mark Williams 將有機會在兩日內需要打四場比賽,這將會十分考驗球手的體能以及狀態。

上一圈表現突出的丁俊暉將繼續是大熱門之選,至於「黑馬雙 Joe」 Joe Perry 及 Joe Swail 能夠繼續創造奇蹟,就要有待分曉。

十六強重點比賽

丁俊暉 vs Mark Selby

毫無疑問,單看牌面已經是一場相當吸引的戲馬。丁俊暉在 2011 Masters 後狀態大勇,每仗均表現出皇者氣派,上一圈戰勝戰略性頗強的 Peter Ebdon 證明了丁俊暉是有能力擊敗節奏較慢的球手。至於 Selby 在擊敗 Stephen Hendry 一仗中可見其狀態亦有回升的跡象,只要 Selby 能夠打出應有的水準,今場比賽鹿死誰手,未可預料。

八強賽程 (粗體為預測勝出之球手,括號為世界排名)

Stephen Maguire (8) vs Graeme Dott (10)

丁俊暉 (4) vs Mark Selby (6)

Mark Williams (3) vs Joe Perry (32)

傅家俊 (18) vs Joe Swail (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