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2011 German Masters - Day 3 (3)

八強席位全數產生,今日需要連打兩場賽事的 Stephen Maguire 及 Mark Williams 攜手晉級。

Stephen Maguire (8)
5-0 Ricky Walden (15)

Walden 今仗沒有太多機會發揮,首局 Maguire 在消滅紅波政策下先取一局;第二局的拉据亦以 Maguire 爭入最後的藍波完結;至於第三局雖然 Maguire 在打出一桿 48 度下斷 break,但 Walden 未能把握機會下被 Maguire 再下一城,並在第四局再以一桿 83 度,Maguire 在小休前大幅領先 4-0。最終 Walden 破蛋乏力,Maguire 再以一桿 65 度完成比賽。

Mark Williams (3) 5-2 Dominic Dale (33)

一場威爾斯的內訌,Williams 沒有給予 Dale 太多回應的機會,首兩局只以 21 分鐘便先取兩局,當中包括第二局的一桿 71 度。雖然 Dale 在第三局以一桿 90 度追回一局,但小休前 Williams 再贏一局以 3-1 進入小休。

第五局 Williams 在 Dale 救波後搏得機會,打出一桿 century 的 104 度,進一步領先至 4-1。雖然 Dale 在第六局憑藉 Williams 打失一個中距離藍波,以一桿 98 度搶回一局成 2-4,但 Dale 在第七局搏失一個紅波後被 Williams 的一桿 85 度,以 5-2 淘汰出局。

Ali Carter (7) 1-5 Joe Perry (32)

今仗 Carter 除了在第一局打出一桿 45 度先拔頭籌外,其餘時間表現差勁。Perry 第二局以兩桿 49 度及 38 度扳成局數 1-1 平手。第三局再次是兩度埋檯機會,令 Perry 反超前 2-1。轉捩點在於第四局,Carter 在領先 52 度的情況下被 Perry 三次埋檯清檯反勝,不但令局分落後至 1-3,更大大增強 Perry 的士氣。小休及 Perry 愈戰愈勇,兩局均打出重 break 的 84 度及 73 度令 Perry 爆冷淘汰 Carter 晉身八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