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11 wyldecrest Park Homes Welsh Open - Day 3 (1)

最後一輪的三十二強比賽,Ronnie O'Sullivan 意外下馬。另一位前世界冠軍 Shaun Murphy 亦難逃出局命運。

三十二強

Stephen Hendry (14) 4-0 Joe Perry (32)

首局 Hendry 以兩次埋檯取勝,次局 Perry 雖然在 set snooker 的情況下成功爭回安全線,但最終仍未能扭轉敗局。第三局 Hendry 以 snooker 令 Perry 再失一局,最終 Hendry 以一桿 78 度結束比賽,以 4-0 順利晉級。

Shaun Murphy (5) 0-4 Matthew Stevens (22)

首局是整場比賽的關鍵,Stevens 成功以一桿 39 度清檯反勝。及後兩局戰情較一而倒,Stevens 先打出一桿 century 的 133 度,再在第三局以一桿 60 度大幅領前 3-0。第四局機會互換,但 Stevens 最終把握機會剎騎,以 4-0 淘汰 2005 年的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決賽對手,晉級 16 強。

Ronnie O'Sullivan (9) 2-4 Ryan Day (25)

戰果教人相當意外,首三局大家各打出 century 取勝,Day 先打出兩桿 century 的 109 度及 113 度,O‘Sullivan 則在第三局打出一桿 100 度,追成 1-2。第四局 Day 的 snooker 令 O'Sullivan 失掉 24 度兼失局。不容有失的 O'Sullivan 雖然在第五局以兩次埋檯取勝,但輸掉第六局的拉据下令 O'Sullivan 令人相當意外地以 2-4 敗陣,在過去四次對賽皆敗後 Day 終於打破宿命。

Stephen Maguire (8) 4-2 Gerard Greene (29)

Maguire 在首兩局雖然未能一次取勝,但一桿 57 度及 76 度足以令 Maguire 先後贏得該兩局。但 Greene 即時還擊,第三局在落後 54 度下打出一桿 81 度反勝,在第四局則以兩次埋檯追平局數 2-2。畢竟 Maguire 仍是技勝一籌,在第五及第六局的一桿 72 度及 87 度令 Maguire 順利以 4-2 出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