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2 williamhill.com UK Championship - 四強 Day 2 Review


Mark Selby (2) 9-4 Mark Davis (16)

Mark Davis 今季第三次四強止步
今仗 Mark Selby 率先進入狀態,把握 Mark Davis 多番失誤後先取頭三局,包括第二局的一桿 121 度的 century。雖然 Davis 以一桿 76 度的重 breaak 扳成 11-3,但在第五局斷送黃金機會,令 Selby 能夠一舉反勝,再度領前三局。第一大節餘下局面均屬於 Selby 的天下,每每機會中均打出不錯的分數,Davis 只能在第七局佔得甜頭。最後 Selby 以 6-2 完成第一大節。

不容有失的 Davis 在第二大節開始時再次重犯第五局的大錯,被 Selby 以一桿 64 度的重 break 超分反勝,比賽已經進入 7-2 的大幅差距。Davis 雖然在第九局把握多次機會追回一局,但今日起 break 力較強的 Selby,再度以一桿 76 度的重 break 保持五局的領先。Davis 在小休前再次在混亂局面中佔得上風,加上在超分後 fluke 入最後的益波,追成 4-8。不過 Davis 未能把握 Selby 在第十三局兩次白波撻死,在 Selby 超分後正式宣布落敗,以握手祝賀 Selby 打入 2012 williamhill.com UK Championship 決賽,以及肯定重返世界排名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