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Mark Selby 重登世界排名第一

Mark Selby 重回世界第一之列
2012 UK Championship 完滿結束後,世界排名第三次截算亦塵埃落定。Mark Selby 在 Judd Trump 首圈出局後,得以重登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同樣在首圈出局的 Mark Williams 被 Neil Robertson 追過,退居第六位。Stuart Bingham 就正式壓過丁俊暉,登上第十位。最後一個世界排名前 16 位的改變,是 Matthew Stevens 超越 Graeme Dott 至第 13 位。

Dominic Dale 雖然在第一圈敗陣,但亦足以追過 Peter Ebdon 及 Ryan Day,升上第 21 位。Robert Milkins 同樣升兩位至第 25 位,正好與 Tom Ford 對調。Michael Holt 爬過 Andrew Higginson 至第 28 位;至於 Mark King 就超越了 Ken Doherty 及 Jamie Cope,重上第 30 位。至於一舉殺入八強的小將 Luca Brecel,就連升七位至第 67 位。

中國球手方面,梁文博升四位至第 38 位,重奪中國「二哥」位置,而肖國棟則下跌兩位至第 43 位。于德陸連升五位至第 49 位,超越下跌五位到第 52 位的劉闖。曹宇鵬及田鵬飛繼續排第 65 及 69 位。陳喆升兩位至第 78 位,李岩就下跌四位至第 79 位,最後張安達升兩位到第 81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