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丁俊暉升上世界排名第八

丁俊暉重返世界排名前八
2012 Scottish Open 後,World Snooker 公佈最新的世界排名,Stephen Maguire 取代 Mark Williams 升上第六位。而冠軍的丁俊暉就連升三級至第八位,令 Mark Allen 跌落第九位。此外,Ali Carter 超越 Graeme Dott 成為第 14 位。

Ryan Day 則再升兩位至第 21 位,令 Dominic Dale 及 Peter Ebdon 均順延一位。Michael Holt 亦爬過 Tom Ford 的第 27 位,Ken Doherty 同樣取代了 Mark King 的第 30 位。

中國球手方面,梁文博升兩位至第 36 位,而肖國棟亦回升一位至第 42 位。于德陸下跌兩位至第 51 位,劉闖則再跌一位到第 53 位。曹宇鵬、田鵬飛、陳喆及李岩繼續排在第 65、69、78 及 79 位。而張安達就跌一位,排第 82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至於 2012 PTC Order of Merit 方面,丁俊暉一舉升上第六位。而亞軍的 Anthony McGill 就位列第 14 位,穩奪 2013 PTC Grand Final 的資格。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 PTC Order of Mer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