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Ronnie O'Sullivan 宣佈退出球季

2012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會否成為 Ronnie O'Sullivan 的絕唱?
Ronnie O'Sullivan 昨日正式知會 World Snooker,宣佈將不會參與 2012/13 球季中餘下之比賽。

World Snooker 主席 Barry Hearn 表示,O'Sullivan 向他知會了由於需要處理一些個人之事宜,因此 O'Sullivan 將會退出所有經已報名參加之比賽,並將不會在餘下之賽季內復出。

O'Sullivan 的退賽意味著將會在 20 年來首度缺陣 Masters 以及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而 2012 PTC Event 3 首圈不敵 Simon Bedford 的賽事,或許成為今季 O'Sullivan 唯一的職業比賽。

這將會再次引起球圈猜測,O'Sullivan 會否藉此慢慢淡出職業球圈。在 Stephen Hendry 宣佈退休後,今季 Snooker 的另一位領銜代表亦暫時退出球迷的視野,大慨以 Judd Trump、Neil Robertson 以及丁俊暉等等的新勢力,將會接替上世紀的黃金一代,成為新年代的星級代表。

大慨唯一感到興幸的會是 Barry Hawkins,在 O'Sullivan 退出後 Hawkins 得以以世界排名第 16 位的身份,參與 2013 Mas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