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 Final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Final
25th November 2012
Grimsby Auditorium

Judd Trump (1)
2(13)7
Stuart Bingham (11)


兩位均首次打入 Premier League Snooker 決賽,比賽風格各自不同。Judd Trump 代表了年輕一代的進取與準繩,而 Stuart Bingham 就以穩定與韌力見稱。兩人在晉路上均打出各自的代表作,而一場攻守大戰,將會決定今屆冠軍花落誰家。十三局比賽,新冠軍即將誕生。
Stuart Bingham 以神勇姿態封王

首局 Stuart Bingham 在開 pack 時打失藍波後,被 Judd Trump 以一桿重 break 的 83 度先下一城。不過 Bingham 在接連兩局均打出重桿,當中包括一桿 100 度的 century,反超前局數 2-1。雙方的第四局進入拉据局面,結果 Bingham 成功超分後,取得 3-1 的優勢。其後 Bingham 更在第五局兩次埋檯,分別打出 55 度及 53 度兩桿重 break,第一節完結前以 4-1 領先。

當 Bingham 再以一桿 61 度的重 break 拿下第六局後,Trump 已經感到回天乏力。雖然以一桿 century 的 101 度扳回第七局,但 Bingham 再次在兩度埋檯之下,建立 6-2 的大幅優勢。不過到了決勝時刻 Bingham 卻出現緊張,錯失黃金機會。但當 Trump 打失最後的黑波之下,Bingham 終於到達期待已久的一刻,首度獲邀參加 Premier League Snooker 即贏得冠軍頭銜。

Judd Trump vs Stuart Bingham
83(83)-7, 0-82(82), 8-100(100), 33-76, 9-116 (55, 53), 5-74(61), 101(101)-0, 9-115 (71), 54-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