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Judd Trump 榮登世界排名第一

Judd Trump 可謂雙喜臨門
在 2012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封王後,Judd Trump 正式成為歷來第十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Mark Selby 完結了十四個月的一哥地位,退居第二位。

Shaun Murphy 及 Neil Robertson 分別升上第四及第五位,Mark Williams 在首圈出局下退至第六位,Stephen Maguire 亦跌一位至第七位。至於 Mark Allen 就成功打入世界排名前從位,取代停賽中的 Stephen Lee。首圈出局的 Graeme Dott 被丁俊暉及 Ricky Walden 超越,連跌兩位至第 13 位,而 Ali Carter 則連升三位,取得第 15 位。至於未能打入正圈的 Barry Hawkins 則跌一位,仍能力保第 16 位。

Mark Davis 雖然錯失世界排名前 16 的位置,但亦升三位至第 17 位。Joe Perry 回跌兩位至第 18 位,而臨時退出比賽的 Ronnie O'Sullivan 就跌三位至第 20 位。打入四強的 Peter Ebdon 攀升三級至第 21 位;傅家俊亦升兩位至第 24 位。

中國球手方面,梁文博回升兩位至第 38 位,肖國棟停留在第 42 位。劉闖回升兩位至第 47 位,于德陸亦升一位至第 56 位。曹宇鵬穩守第 66 位,而田鵬飛則下跌三位至第 70 位。李岩再跌四位至第 79 位;陳喆就跌一位到第 81 位,而張安達就回升三位至第 83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