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 Match Day 8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大局將定,Judd Trump 取得 Group 2 的出線資格。

Group 1:Mark Selby (2) 1-5 Shaun Murphy (4)
Shaun Murphy 大勝 Mark Selby

兩位篤定出局的球手進行一場例行公事,雖然兩人打成 1-1 平手,但 Selby 狀態持續低迷。反之 Murphy 愈打愈順,把握 Selby 在第三及第四局的錯誤領先 3-1。最後兩局 Murphy 更是勢不可擋,一桿 century 的 116 度後,更嘗試在第六局創造 147。雖然打失第 11 個黑波,但無阻 Murphy 以 5-1 取勝。賽後 Murphy 及 Selby 分別以第四及第五位完成分組賽。

Group 2:Judd Trump (1) 5-1 Mark Allen (8)
Judd Trump 面對
Mark Allen 取得三連勝

關乎出線的大戰,兩位球手最近頻繁相遇。兩位球手今仗起 break 力未有如上週在 2012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八強般激烈,反之一次的錯誤就被對手反勝。特別在第五及第六局 Allen 均在領先之下被 Trump 反勝,成為敗北的關鍵。不過,早在 Trump 拿下個人今場第三局時,Allen 經已肯定被淘汰出局。

Match Day 9,亦即是分組賽剎科戰將會在 11 月 15 日進行,Group 1 將會有 Neil Robertson 與丁俊暉爭奪最後的出線資格。至於 Group 2 的比賽,John Higgins 需要至少賽和 Peter Ebdon,才能以首名出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