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 Match Day 9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四強席位悉數誕生,Neil Robertson 成績登上尾班車。

Group 1:Neil Robertson (6) 4-2 丁俊暉 (11)

Neil Robertson 在出局邊緣將丁俊暉拉下馬
丁俊暉在首局被超分的情況下成功製造 Snooker,並成功爭取清檯機會反勝。次局 Neil Robertson 不幸地將白波打出檯面,丁俊暉乘機以一桿 95 度的重 break 再下一城。距離出線四強只差一局,丁俊暉卻接連打失黑波,以及打入超分紅波後白波 in-off,不容再失的 Robertson  勉強清檯後追成 1-2。之後 Robertson 再下兩城反超前,令第六局成為關鍵之戰。丁俊暉再次打失黑波,最終 Robertson 成績清檯反勝,以 4-2 力壓丁俊暉取得最後的出線席位。

Group 1:John Higgins (3) 2-4 Peter Ebdon (21)

Peter Ebdon 再次擊敗老對手
Peter Ebdon 未有因為篤定出局而放軟手腳,先取第一局。而至少需要和波才能以首名出線的 John Higgins 在第二局乘 Ebdon 開 pack 時撞入紅波被 foul,以一桿 century 的 125 度追平。Higgins 第三局再打出另一桿 century 的 133 度,不過 Ebdon 在第四局就藉著 Higgins 以黑波開 pack 時撞入紅波,打出一桿重 break 的 75 度扳成 2-2。隨後 Ebdon 以防守和遠檯再拿下第五局;雖然 Higgins 在第六局取得 free ball 機會,但在打失中袋紅波後,被 Ebdon 以一桿 80 度的重 break 完結賽事。Higgins 與 Ebdon 以小組第二及第三名完成。

最後的四位選手將會在 11 月 24 及 25 日爭逐冠軍殊榮,除了 John Higgins 外另外三位球手均未曾封王。Judd Trump 繼在 2012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決賽後再遇 Neil Robertson,上演另一場的攻防戰。而火紅火熱的 John Higgins 就要挑戰黑馬 Stuart Bingham,勝負難料。

四強將會採取九局五勝制。

四強賽程(括號內為世界排名,底線為預測勝出之球手
Judd Trump (1) vs Neil Robertson (6)
John Higgins (3) vs Stuart Bingham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