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 四強 Review


2012 PartyPoker.com Premier League Snooker 進入決勝階段,兩場比賽均要以決勝局定高低。

John Higgins 被 Stuart Bingham 反勝

John Higgins (3) 4-5 Stuart Bingham (11)

首兩局 Stuart Bingham 均贏得比較波折,不過 John Higgins 隨後以兩桿重 break 的 58 及 81 度,將局數扳平。之後到 Bingham 打出一桿 117 度的 century,再次領先。但 Bingham 隨後卻連續兩局被清檯反勝,跌至出局邊緣。不這一向善於反勝的 Bingham 以一桿 74 度的重 break 逼到決勝局,再把握 HIggins 打定中距離藍波後,以一桿 57 度的重 break 反勝,首度殺入決賽。

Judd Trump (1) 5-4 Neil Robertson (6)
Judd Trump 艱辛力壓
Neil Robertson

另一場轉折的比賽,首局 Neil Robertson 在超分後出現三次 foul shot,被 Judd Trump 救回超分,不料 Trump 打失最後的黑波,未能成功反勝。之後 Robertson 再承 Trump 未在狀態下再下一城,領前 2-0。雖然 Trump 勉強贏得第三局,但 Robertson 在第四局的爭議聲中再次領先兩局。可惜 Robertson 未能進一步拉開領先優勢,被 Trump 清檯反勝第五局,成為比賽的轉捩點。Trump 一舉再拿下第六及第七局,首度領先。Robertson 雖然以一桿 58 度的重 break 逼得決勝局,但 Trump 在決勝局一一化解難題,再抵住 Robertson 的 Snooker,終於艱難地打入決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