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12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 四強 Day 1 Review


Judd Trump (2) 9-1 Peter Ebdon (24)

Judd Trump 連續兩個主要排名賽殺入決賽
一場絕對一面倒的比賽,Peter Ebdon 的少許犯錯經已令自己盡失三局。雖然在第四局把握 Trump 留下機會打出一桿 106 度的 century,但在第五局面對機會下打失紅波,被 Trump 成功反勝成為關鍵。Trump 其後愈戰愈勇,雖然 Ebdon 在第七局以防守掌握比賽節奏,但亦未能為自己追近局分。第一大節完結前前 Trump 的遠檯再次成功,令自己早早拋離 Ebdon 7-1。

第二大節開始時雙方明顯並未入局,出現多番失誤,其後 Trump 及時復甦打出一桿 51 度的重 break 清檯,進一步領先至 8-1。第十局 Ebdon 見敗局已定,開波並出現失誤撻死,最終以 1-9 的比賽,以大敗完結四川之旅。

Trump 的勝仗令自己肯定取代 Mark Selby,成為歷史上第十位世界排名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