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丁俊暉重回世界第一

同樣地未有參與 2015 Asian Tour 徐州站,但丁俊暉仍能夠重新取代 Neil Robertson 重返世界排名第一。

由於扣減了 2012 Haikou World Open 的積分,因此該屆的冠軍 Mark Allen 的世界排名大跌五位,在第 11 位。而 Mark Williams 就壓過 Graeme Dott,重返世界排名第 16 位。

同樣在扣減了 2012 Haikou World Open 的亞軍積分後,Matthew Stevens 的世界排名急跌七位至第 28 位。Ryan Day、Michael Holt 及 Alan McManus 就連帶升上第 21 至 23 位。梁文博就上升兩位,在第 24 位。Martin Gould 及 Fergal O'Brien均升一位,排第 26 及 27 位。Peter Ebdon 就被 Anthony McGIll 及 Kurt Maflin 超越,跌至第 32 位。

其他中國球手方面,周躍龍上升兩位至第 84 位。田鵬飛就升四位,在第 94 位。呂琛瑋回升一位至第 108 位,魯寧就升兩位至第 113 位。肉孜買買提上升八位,排第 114 位。居熱提則下跌一位,在第 117 位。其餘球手的位置不變。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