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2011 Ladbrokes Mobile Masters - 八強前瞻

經過首圈比賽後,多名前八球手紛紛提早下馬,令今屆比賽增添許多變數。

多名賽前熱門如 Mark Selby,John Higgins 及 Ronnie O'Sullivan 等均在比賽中未如理想,反觀賽前被受看淡的球手發揮穩定,令比賽一次又一次出現冷門賽果。當中以丁俊暉的表現最為對辦,相信及後的賽事中他的機會不能忽視。

八強重點比賽

丁俊暉 vs Graeme Dott

前文提及,丁俊暉在擊敗 Mark Williams 的比賽中表現出色,除了起 break 能力強外,更重要的是其局勢處理上的手法更見成熟穩定。由其近兩季三次打入排名賽決賽可見其表現開始進入高峰期。至於 2006 年世界冠軍兼應屆世界亞軍 Graeme Dott 亦逐漸重拾其低潮期前的狀態,上圈比賽中淘汰新鮮出爐的 2010 UK Championship 冠軍 John Higgins 可見一班。相信今仗比賽兩人將有一番惡鬥。

一場又一場的冷門戰果,令今屆 Masters 2011 將會出現一名新的冠軍,且看八位高手如何從中脫穎而出,為新一年的賽事打響頭炮。

次圈賽程 (粗體為預測勝出之球手,括號為世界排名)

Jamie Cope (14) vs Mark King (15)

丁俊暉 (8) vs Graeme Dott (11)

Peter Ebdon (13) vs 傅家俊 (16)

Neil Robertson (1) vs Mark Allen (12)

2 則留言:

  1. Poon兄今屆頻爆冷是否與在德國舉辦有關呢(舟車勞動)

    回覆刪除
  2. 可能你有所誤會
    今屆比賽仍然在倫敦舉辦
    下一個排名賽 German Masters 才在德國舉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