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Ali Carter 確定今季種子資格

Ali Carter 獲 World Snooker 全力支援
World Snooker 正式宣佈,Ali Carter 將會在今季餘下時間,以 13 號種子身分出席所有賽事。

由於要進行癌症化療,Carter 被逼缺席季初的多項比賽。目前 Carter 的治療已經完成,並已計劃復出參賽。World Snooker 早前已經表示會為 Carter 提供一切支持,包括凍結其世界排名。如今 World Snooker 確定,Carter 將會在今季餘下球季中,以 13 號種子身分參與所有主要排名賽。

此外,Carter 亦會因此得到 2015 Masters 的參賽資格。當 Stuart Bingham 贏得 2014 Asian Tour 海寧站後,Carter 亦有機會以最高排名球手身分,補上參與下月進行之 2014 Champion Of Champ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