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14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 八強 Review


2014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八強賽事,上屆亞軍的傅家俊未能再進一步。

八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Mark Allen (8) 6-3 Michael White (28)
Ronnie O'Sullivan (4) 5-6 Mark Williams (22)
Ricky Walden (11) 6-1 Jamie Burnett (51)
傅家俊 (9) 5-6 Robert Milkins (19)

Mark Williams 終於解脫宿命
傅家俊在領先之下未能把握機會,被 Robert Milkins 透過決勝局搶下四強席位。Ricky Walden 就在造三桿 century 及一桿重 break 之下,大勝 Jamie Burnett。

晚上兩場比賽,Michael White 雖然取得 3-1 的開局,令 Mark Allen 後勁攻防同樣出色之下控制大局,在最後五局中打出四桿重 break 反勝。焦點之戰方面,Mark Williams 在領先 5-3 的情況下,被 Ronnie O'Sullivan 逼至決勝局。最終 Williams 在 double 致勝紅波得手後,終於打破 12 年來在主要排名賽面對 O'Sullivan 的不勝紀錄。

四強賽事將會分兩日進行。明日 Robert Milkins 爭取首次打入主要排名賽決賽,就要先過 Ricky Walden 的一關。而 Mark Allen 就會在星期六力爭連續兩個主要排名賽打入決賽,對手將會是兩年來首次打入主要排名賽四強的 Mark Williams。

四強將會進行十七局九勝制。

四強賽程(括號內為世界排名,底線為預測勝出之球手
Mark Allen (8) vs Mark Williams (22)
Ricky Walden (11) vs Robert Milkins (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