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2014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 四強 Day 1 Review


2014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四強首場比賽,Ricky Walden 率先打入決賽。

Ricky Walden (11) 9-2 Robert Milkins (19)
Ricky Walden 再次令 Robert Milkins 心碎

首局 Robert Milkins 錯失先機,在幾次搏入紅波均未能致勝,被 Ricky Walden 先拔頭籌,次局 Walden 再以三次埋檯再下一城。雖然第三局 Milkins 以一桿 75 度重 break 追回一局,但在第四局卻在大幅領先之下,被 Walden 清檯反勝,失掉重要的一局。

Milkins 在第五局的一桿 52 度重 break 扳回一局後,輪到 Walden 還以顏色,以一桿 107 度的 century 加上一桿 54 度的重 break 再次拋離。第八局的爭持十分爭烈,雙方各有多次機會以進攻及防守搶佔上風,但 Walden 在落後之下輾轉反勝,在第一大節領前 6-2。

第二大節 Walden 即以一桿 87 度的重 break 繼續前進,加上第十局的三次機會,令比賽勝負已經無甚懸念。Walden 再在第十一局造出一桿 74 度的重 break,以 9-2 大勝晉級,而 Milkins 就再一次未能突破四強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