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2 PTC Event 3 - Final




2012 PTC Event 3
Final
9th September 2012
South West Snooker Academy

傅家俊 (29)
2(7)4
Rod Lawler (65)




十六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Ricky Walden (10) 0-4 傅家俊 (29)
Ali Carter (17) 4-2 陳喆 (78)
Shaun Murphy (5) 4-3 Jamie Cope (25)
Judd Trump (2) 1-4 Robert Milkins (31)
Stephen Lee (8) 4-3 Martin Gould (15)
Stuart Bingham (12) 3-4 Rod Lawler (65)
Ken Doherty (30) 3-4 Fergal O'Brien (36)
Dominic Dale (24) 4-2 Ben Woollaston (41)

傳家俊在打出一桿 century 的 117 度下,以 4-0 橫掃 Ricky Walden。中國另一入圍的陳喆不敵 Ali Carter;Robert Milkins 延續面對 Judd Trump 的不敗成績。其餘多場比賽則要以決勝局定高下,Shaun Murphy 及 Stephen Lee 成功晉級,反觀 Stuart Bingham 及 Ken Doherty 則無緣下一圈。


八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Ali Carter (17) 2-4 傅家俊 (29)
Shaun Murphy (5) 4-1 Robert Milkins (31)
Stephen Lee (8) 3-4 Rod Lawler (65)
Dominic Dale (24) 4-0 Fergal O'Brien (36)

遇上另一強敵的傳家俊毫無懼色,在先失一局下以 4-2 擊敗 Ali Carter。另一場 Shaun Murphy 亦以同樣的方式淘汰 Robert Milkins 晉身四強。下線方面老將 Rod Lawler 在決勝局將 2012 PTC Grand Final 冠軍得主  Stephen Lee 殺敗;而 Dominic Dale 則相對輕鬆地將另一老將 Fergal O'Brien 淘汰。


四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Shaun Murphy (5) 0-4 傅家俊 (29)
Dominic Dale (24) 0-4 Rod Lawler (65)

狀態大勇的傳家俊在面對 Shaun Murphy 的首局,在幾經埋檯後成功爭贏顏色波,取得關鍵的一局。其後傳家俊連打兩桿重 break,包括一桿 century 的 105 度下,以 3-0 取得絕佳優勢。最終傳家俊取下第四局,首度殺入 PTC 分站決賽。另一邊廂,Rod Lawler 成為另一路奇兵,以 4-0 意外地將 2010 PTC Event 6 冠軍的 Dominic Dale 擊潰。

在決賽中傳家俊卻未能再次展示出強勁的攻擊力,Rod Lawler 在首局打出一桿 century 的 114 度,加上在防守中令到傳家俊不斷罰分,最終傳家俊功敗垂成,而 Rod Lawler 則取得出道 22 年來,首個排名賽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