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2015 World Snooker Q School Event 1 - Review


Sydney Wilson、Rhys Clark 及 Eden Sharav 在 2015 World Snooker Q School Event 1 中成功打入四強,將會聯同前職業球手 Daniel Wells 取得未來兩年的職業資格。

上季多次以業餘球手身份出戰主要排名賽的 Wales 球手 Wells,曾經兩次護級失敗,今次就寄望能夠在職業賽場中站穩陣腳。另外三位新人上季都曾經在主要排名賽中出現,其中 Clark 在 2015 Indian Open 中更打入過第二圈。

多位中國球手亦有報名今屆的 Q School 賽事,包括爭取重返職業圈的陳喆及李岩,而小將王澤鵬、林帥及趙心童就首度在 Q School 亦有報名。其中陳喆在最後一仗不敵 Wilson,暫時未能如願。Q School Event 2 將會是最後一輪的賽事,一眾球手將會爭奪最後四個的職業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