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2015 Betfred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 四強 Day 2 Review


2015 Betfred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四強第二日,Shaun Murphy 距離出線只是一步之遙。

Barry Hawkins (5) 8-16 Shaun Murphy (8)

Barry Hawkins 出線機會微乎其微
第二大節的頭四局中,Barry Hawkins 有三局都先得到機會,但都未能把握。反之 Murphy 打出了一桿 century 及三桿重 break,盡取四局。雖然 Hawkins 在第十三局打出一桿 79 度的重 break,但 Murphy 再造出一桿的 century,加上最後兩局以兩次主要埋檯機會超分,全節合共贏下七局後,以 13-3 遙遙領先。

Murphy 一度領前達 11 局的距離,Hawkins 在之後連打兩桿 century 及兩桿重 break,一度將距離縮窄成 7-14。但 Murphy 在之後再打出一桿 century 及一桿重 break,令 Hawkins 身陷絕境。Hawkins 在第三大節最後一局的 76 度重 break,只能令自己避免連續兩屆在四強的第三大節提早出局的尷尬結局。

Judd Trump (6) 7-9 Stuart Bingham (10)
Judd Trump 繼續處於落後

Stuart Bingham 在第九局以一桿 52 度的重 break 反勝後,Judd Trump 以一桿 113 度的 century 還以顏色,並以一桿 63 度的重 break 反勝第十一局。Bingham 則在之後的兩桿打出重 break,再次領先三局。

當 Trump 在第十四局成功打入足夠的顏色波超分後,兩人各自打出一桿的重 break,令第二大節雙方同得四局,維持 Bingham 領先兩局的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