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2015 Betfred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 四強 Day 3 Review


Shaun Murphy 將會與黑馬份子 Stuart Bingham,在 2015 Betfred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決賽碰頭。

Barry Hawkins (5) 9-17 Shaun Murphy (8)
Barry Hawkins 大敗在 Shaun Murphy 手下

Barry Hawkins 在第二十五局打出一桿 103 度的 century,但在之後的一局打至 44 度時未能延續。Shaun Murphy 的一桿 83 度重 break,足以取得今日唯一需要的一局,繼 2009 年之後第三度打入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決賽。

Judd Trump (6) 16-17 Stuart Bingham (10)

第三大節開局 Judd Trump 先打出兩桿重 break,將局數扳平 9-9。但 Stuart Bingham 在小休前隨即以兩桿重 break 還以顏色,加上在之後兩局 Trump 都未能把握機會,令 Bingham 再贏兩局,一度領前達四局。第二十三局 Bingham 雖然以一桿 56 度的重 break 反先,但在九次未能化解 Snooker 後,加上打失最後的粉紅波,令 Trump 驚險得局。而 Trump 繼而打出一桿 65 度的重 break,令自己在完成第三大節後,維持兩局的落後差距。

Judd Trump 傾力反撲 Stuart Bingham 未果
第四大節首局 Bingham 透過最後的爭持得手,領前 14-11。其後 Trump 連續兩局造出重 break,再度逼近 Bingham。小休前 Bingham 的一桿 106 度的 century,打回兩局的領先。之後兩位球手都火力全開,Trump 先是一桿 76 的重 break,Bingham 則在第三十局打出一桿 102 度的 century,首先到達 16-14。然而 Trump 未有放棄,一口氣打出兩桿 century,逼到決勝局。不過 Bingham 在決勝局爭取到較佳的機會,以第三次的機會超分,不但成為這場經典四強戰的贏家,更首次打入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決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