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2015 Betfred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 四強 Day 1 Review


2015 Betfred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四強第一大節,Judd Trump 意外地暫時處於落後。

Barry Hawkins (5) 2-6 Shaun Murphy (8)

Shaun Murphy 兩次反勝成功
首局 Shaun Murphy 的一桿 92 度重 break,後上得局。次局 Barry Hawkins 雖然打出一桿 63 度的重 break,但未足以超分,反之被 Murphy 清檯反勝。當第三局再次落後 Murphy 手上後,本來有機會再贏下第四局,但卻在打入最後的黑波時白波撻死,令 Hawkins 幸運下追回一局。

第五局 Murphy 以一桿 105 度的 century 得手,而 Hawkins 則以一桿 69 度的重 break,扳回一局。但 Murphy 先在第七局再打出一桿 138 度的 century,加上在第八局 Hawkins 打至 50 度後,以一桿 79 度的重 break 反勝,第一大節中暫時領先 6-2。

Judd Trump (6) 3-5 Stuart Bingham (10)
Stuart Bingham 以同樣模式得手

小休前 Judd Trump 所贏的兩局都要透過幾次機會才能勝分,反之打出 64 度重 break 的第二局,就被 Stuart Bingham 以一桿 65 度重 break 清檯反勝。Bingham 在第四局亦打出一桿 89 度的重 break,追平 2-2。

第五局 Bingham 避免了被 Trump 偷襲後,再在第六局把握 Trump 打至 56 度時未能延續,以一桿 74 度的重 break 反勝。其後兩人各自打出一桿重 break,結果 Bingham 在第一大節中,意外地領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