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丁俊暉與傅家俊同創高峰

丁俊暉氣勢可謂一時無兩
2013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決賽份子丁俊暉與傅家俊,都在 2013/14 球季第三次排名結算後創下個人排名新高。

丁俊暉再升一級至第三位,超越了 Judd Trump。而傅家俊就連升五級至第六位,Shaun Murphy 及 Barry Hawkins 均下跌一位,位列第七及八位。Stuart Bingham 上升一位至第九位,取代了 John Higgins。Mark Allen 亦上升一位至第 11 位,而未能打入主圈的 Ricky Walden,就連跌四位,排第 12 位。Graeme Dott 上升三位,升上第 15 位。而 Ali Carter 在下跌一位之下,僅僅保住第 16 位。

Matthew Stevens 就跌出世界排名前 16 位,在第 17 位。Joe Perry 升一位至第 18 位,Mark Williams 就下跌兩級至第 19 位。另一位 Wales 代表 Ryan Day 就上升三位至第 21 位,Martin Gould 亦上升一位至第 22 位。Dominic Dale 及 Tom Ford 就跌兩位,在第 23 及 24 位。Peter Ebdon 連升五級至第 25 位,梁文博亦跳升六級至第 26 位。肖國棟及 Mark King 就下跌一位,排第 27 及 28 位。Ronnie O'Sullivan 上升兩位至第 29 位,Andrew Higginson 就急跌五位至第 30 位。Marcus Campbell 及 Ken Doherty 都跌三位,在第 31 及 32 位。

中國球手方面,于德陸及劉闖跌一位至第 48 及 52 位。曹宇鵬上升一位至第 58 位,田鵬飛跌一位至第 66 位。張安達上升四位,在第 75 位。陳喆及李岩留守在第 78 及 84 位,李行就跌一位至第 98 位。呂昊天跌兩位,排第 102 位。曹新龍升一位至第 121 位,金龍跌三位至第 124 位,最後石漢青跌兩位,在第 127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至於 Prize Money List 世界排名方面,丁俊暉取代了 Neil Robertson 的第一位置。而傅家俊就在第七位。

請按此參考最新之 Prize Money List 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