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2013 Antwerp Open - Final



2013 Antwerp Open
Final
17th November 2013
Lotto Arena

Mark Selby (2)
4(7)3
Ronnie O'Sullivan (28)






十六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Mark Williams (19) 2-4 Aditya Mehta (64)
Ryan Day (21) 3-4 Jack Lisowski (41)
Mark Selby (2) 4-1 Tony Drago (82)
丁俊暉 (3) 4-2 傅家俊 (6)
Ben Woollaston (33) 4-1 Sam Baird (77)
Kurt Maflin (57) 1-4 Joel Walker (88)
Mark Allen (9) 1-4 Joe Perry (18)
Stuart Bingham (10) 3-4 Ronnie O'Sullivan (28)


熱門之一的 Ronnie O'Sullivan 在領先 3-1 的情況下,一度被 Stuart Bingham 逼至決勝局,最後仍能以一桿 71 度的重 break 清檯反勝。另外兩位熱門就相繼倒灶,Mark Williams 被 India 名將 Aditya Mehta 連贏四局反勝;而 Mark Allen 的一桿 century 亦未能幫忙淘汰 Joe Perry。

至於今輪焦點大戰,丁俊暉在先落後的情況下,連贏四局反勝傅家俊。

八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Jack Lisowski (41) 4-0 Aditya Mehta (64)
Mark Selby (2) 4-1 丁俊暉 (3)
Ben Woollaston (33) 4-3 Joel Walker (88)
Joe Perry (18) 0-4 Ronnie O'Sullivan (28)
Mark Selby 取得今季個人首個冠軍

Mark Selby 成為了個多月來首位成功擊敗丁俊暉的球手,在一桿 century 及一桿重 break 之下,令全場只有 71 度進賬的丁俊暉只能俯首稱臣。而 Ronnie O'Sullivan 就以三桿重 break 輕取 Joe Perry,晉身四強。

另外,Jack Lisowski 及 Ben Woollaston 兩位中游球手均成功在今季首度打入四強階段。

四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Mark Selby (2) 4-2 Jack Lisowski (41)
Ronnie O'Sullivan (28) 4-2 Ben Woollaston (33)

Mark Selby 在四強戰中先贏三局之下,力克 Jack Lisowski 打入決戰。至於 Ronnie O'Sullivan 就以兩桿 century 及兩桿重 break,淘汰 Ben Woollaston。

決賽的進程相當刺激,Ronnie O'Sullivan 曾經一度以 3-1 領前,但 Mark Selby 在最後關頭發力,連打一桿 century 及三桿重 break,以後上姿態取得個人今季的首個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