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2014 German Masters - Day 3 Review


2014 German Masters 產生最後四強,由兩位前列球手迎戰中下游代表。

十六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肖國棟 (26) 5-1 Jamie Burnett (40)
Ryan Day (21) 5-3 Anthony Hamilton (42)
丁俊暉 (3) 5-3 Dominic Dale (29)
Joe Perry (15) 5-1 Kurt Maflin (51)
Rod Lawler (50) 5-4 田鵬飛 (62)
Mark Davis (14) 5-2 梁文博 (23)
Judd Trump (4) 5-2 Shaun Murphy (8)
Michael Holt (20) 5-2 Alan McManus (43)

丁俊暉雖然先落後 Dominic Dale 1-3,但在小休重新主導大局,反勝出線。Judd Trump 在 Shaun Murphy 屢次白費機會下,以 5-2 將其淘汰。

中國代表中,田鵬飛雖然在落後 0-4 下逼到決勝局,但仍然未能平反對 Rod Lawler 的敗局。梁文博亦被打出五桿重 break 的 Mark Davis 所淘汰,只有肖國棟以兩桿 century 及兩桿重 break,打敗 Scotland 的 Jamie Burnett。

至於 Joe Perry、Ryan Day 及 Michael Holt 均以不俗的攻擊力,取得八強席位。

八強賽(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Ryan Day (21) 5-2 肖國棟 (26)
丁俊暉 (3) 5-2 Joe Perry (15)
Mark Davis (14) 4-5 Rod Lawler (50)
Judd Trump (4) 5-0 Michael Holt (20)
Rod Lawler 兩勝決勝局

丁俊暉在八強的表現就穩定得多,共打出一桿 century 及五桿重 break,將 Joe Perry 打敗。Judd Trump 更是直落五局,將 Michael Holt 完全壓倒。Ryan Day 在早段的佔先成為勝利關鍵,成功將肖國棟踢出局。而 Rod Lawler 就需要第二次的決勝局,結果又一次在爭持中取得最後勝利。

兩位前列球手均擁有不俗的狀態,但面對兩位久未打入主要排名賽決賽的球手,絕不能掉以輕心。

四強將會進行十一局六勝制。

四強賽程(括號內為世界排名底線為預測勝出之球手
丁俊暉 (3) vs Ryan Day (21)
Judd Trump (4) vs Rod Lawler (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