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丁俊暉正式成為世界第一

Ronnie O'Sullivan 重返前三位置
在 2014 UK Championship 後,丁俊暉成為歷來第 11 位世界排名第一球手。

冠軍得主 Ronnie O'Sullivan 上升一位至第三位,而 Mark Selby 就連跌三位,退居第四位。Judd Trump 的亞軍走勢,令自己回升四級至第七位。Stuart Bingham 則取代了 Ricky Walden 的第八位,而 Shaun Murphy 就連跌四位,排第 11 位。

Stephen Maguire 取代了 Joe Perry 的第 12 位,Ali Carter 跌三位至第 18 位後,令 Robert Milkins、Graeme Dott 及 Mark Williams 分別升上第 15 至 17 位。

Anthony McGill 跳升八位後,首度打入世界排名前 32 位,在第 30 位。David Gilbert 則重返世界排名前 32 位,在第 31 位。

中國球手方面,于德陸下跌三位至第 52 位。曹宇鵬再急跌八位,在第 63 位。李行再創個人新高,上升一位至第 65 位。呂昊天繼續排第 74 位,周躍龍就回跌五位至第 86 位。田鵬飛下跌四位,排第 97 位。曹新龍再跌一位至第 105 位,張安達跳升九位,在第 106 位。呂琛瑋及魯寧均跌一位,排第 108 及 115 位。而居熱提、劉闖及肉孜買買提就繼續在第 116、118 及 122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