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2014 Coral UK Championship - 十六強 Day 1 Review


2014 Coral UK Championship 進入十六強階段,Neil Robertson 未能反勝之下,令丁俊暉得以成為世界排名第一。

十六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Neil Robertson (2) 5-6 Graeme Dott (17)
Ricky Walden (8) 0-6 Stuart Bingham (9)
John Higgins (14) 5-6 Anthony McGill (38)
Mark Davis (19) 6-2 James Cahill (100)

Neil Robertson 將世界第一機會讓出
Neil Robertson 在先輸五局後,造出兩桿 century 及三桿重 break 逼到決勝局,但未能避免被 Graeme Dott 淘汰出局,失去重奪世界排名第一的機會。而 Stuart Bingham 就意外地淨勝 Ricky Walden,一報 2012 Wuxi Classic 決賽大敗之仇。

John Higgins 在 Scotland 打比戰中逼到決勝局機會,可惜勝利仍落於 Anthony McGill 手上。老將 Mark Davis 就終結了 James Cahill 的神奇之旅,三桿的重 break 足以出線八強。

明日的四場十六強賽事,以 Shaun Murphy 對傅家俊一仗最為接近。另外三位的前列球手,將會面對下游球手,避免爆冷再次出現。

十六強賽程(括號內為世界排名,底線為預測勝出之球手
Ronnie O'Sullivan (4) vs Matthew Selt (44)
Judd Trump (11) vs Rod Lawler (35)
Shaun Murphy (7) vs 傅家俊 (10)
Stephen Maguire (13) vs David Morris (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