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Neil Robertson 重登榜首

在 Mark Selby 缺陣 2014 Australian Goldfields Open 後,Neil Robertson 在今季第一次排名截算中得以重登世界排名第一。

Barry Hawkins 首圈出局後,下跌一位至第五位;而 John Higgins 就取代了 Mark Allen 的第九位。

Robert Milkins 回升兩位至第 17 位,超越了 Mark Davis 後 Matthew Stevens。肖國棟亦超越了 Michael Holt,升上個人新高的第 22 位;Dominic Dale 就取代了 Martin Gold 的第 25 位。Petrer Ebdon 連跌四級至第 31 位,令 Alan McManus、Mark King 及 Fergal O'Brien 分別升上第 27 至 29 位。Mark Joyce 急升五位後,令自己首度打入世界排名前 32 位。

其他中國球手方面,梁文博繼續排在第 24 位,曹宇鵬下跌兩位至第 44 位。于德陸上升一位至第 49 位,李行及呂昊天繼續排第 70 及 72 位。曹新龍跌一位至第 93 位,周躍龍就繼續在第 99 位。呂琛瑋則升三位,在第 100 位。魯寧升兩位至第 108 位,劉闖及張安達同樣下跌四位,在第 109 及 111 位。居熱提與田鵬飛就下跌四位,在第 112 及 113 位,最後肉孜買買提在第 122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