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014 Australian Goldfields Open - 四強 Review


Neil Robertson 將會與 Judd Trump 爭奪 2014 Australian Goldfields Open 冠軍。


Judd Trump 以強大火力攻入決賽
Judd Trump (6) 6-3 肖國棟 (23)

兩位球手都交出頗強的進攻力,但就以 Judd Trump 稍勝一籌。小休前打出兩桿 century 及一桿重 break 的 Trump,先打出 3-1 的優勢。雖然肖國棟兩度嘗試收近局差,但今場得分穩定性明顯提升的 Trump 再打出三桿的重 break,順利打入決賽。


Neil Robertson (2) 6-2 Mark Davis (17)
Neil Robertson 將會再成世界第一

另一場四強戰,Neil Robertson 先以兩桿重 break 領前 Mark Davis。之後的幾局發展就較為複雜,Davis 雖然一度逼近成 2-3,但 Robertson 在最後兩局再次主導大局,分別以一桿 century 及一桿重 break 鎖定勝局,繼上季季初後再次連續在兩個主要排名賽中打入決賽,並確定將會重奪世界排名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