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Neil Robertson 排名重新上升

Neil Robertson 再次成為世界第二
在贏得 2014 Wuxi Classic 後,Neil Robertson 超越了 2014 Asian Tour 宣興站冠軍的丁俊暉,重上世界排名第二。

Barry Hawkins 在 Ronnie O'Sullivan 缺陣後,重上個人最高的第四位。Ricky Walden 下跌兩位至第 12 位,令 John Higgins 與 Stuart Bingham 升上第十及 11 位。Stephen Maguire 與 Joe Perry 在 Ali Carter 暫別球季之下,升上第 13 及 14 位。而 Graeme Dott 就取代了 Mark Davis,暫時重返前列位置。

Mark Williams 在再跌兩位後被 Matthew Stevens 及 Robert Milkins 趕過,排在第 20 位。梁文博及 Martin Gould 升上第 24 及 25 位,令 Dominic Dale 及 Peter Ebdon 下跌至第 26 及 27 位。Alan McManus 取代了 Mark King 的第 28 位,而 Michael White 就下跌三位至第 30 位。Ken Doherty 就重返第 32 位,取代了 Tom Ford 的位置。

其他中國球手方面,肖國棟繼續排在第 23 位,曹宇鵬再升四位至個人新高的第 42 位,而于德陸回升兩位至第 50 位。下游球手的新球季後,排名大執位。李行上升第 70 位,呂昊天及曹新龍就排在個人新高的第 72 及 92 位。新球手呂琛瑋及周躍龍就排在第 97 及 99 位,而劉闖、張安達就由第 105 及 107 位重新起步。居熱提、田鵬飛及魯寧分別在第 108 至 110 位,最後肉孜買買提在第 118 位。值得一提的是,金龍及石漢青選擇放棄了原有的職業資格,因此排名將會被取消。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