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呂昊天取得 2013/14 球季職業資格

除了冠軍獎盃外,呂昊天在決賽的一桿
139 度 century 亦成為今屆比賽最高度數
呂昊天贏得 2012 ISBF U-21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冠軍,成功取得 2013/14 球季起的兩年職業資格。

年僅 14 歲的呂昊天在分組中取得六勝一負的成績,以首名晉級。在淘汰賽中一直順利晉級,直至四強中以 7-3 擊敗勁敵周躍龍,再在決賽力克朱英輝成功封王。

今屆中國球手表現突出,最後四強中出現三位中國球手,其餘八位代表中有七位通過分組賽。大熱門之一的魯寧雖然在分組中六戰全勝,卻在三十二強爆冷出局,趙心童亦在八強出局下,呂昊天在最強對手相繼提早下馬之下成功突圍。

香港代表方面,陳銘東在一勝六負下,只能以小組第六名完成。鄭宇喬則在三勝四負下以第五位完成,無緣晉級。反而溫善文雖然只能取得兩勝四負,但卻以較佳得局的優勢打入淘汰賽,最終在三十二強不敵決戰份子朱英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