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丁俊暉登上世界第二

丁俊暉仍有望再創新高
在贏得 2014 China Open 後,丁俊暉超越了 Mark Selby,首次成為世界排名第二。

Shaun Murphy 連升三位至第五位,令 Stuart Bingham 退居第六局,而 Judd Trump 則下跌兩位至第八位。John Higgins 與 Ricky Walden 就上升一級至第九及十位,Ali Carter 亦上升兩位,在第 11 位。Stephen Maguire 就大跌四位,跌至九季以來最低的第 13 位。

中上游方面,Mark King 連升三位至第 23 位,Dominic Dale 就跌一位至第 24 位。Michael White 就跳升四位,排在個人新高的第 26 位。Ben Woollaston 在上升一位後,亦創下個人新高的第 27 位。Ken Doherty 上升一位至第 28 位,而 Fergal O'Brien 就升三位至第 29 位。Peter Ebdon 就大跌六位,排第 30 位。在 Ronnie O'Sullivan 首次跌出世界排名前 32 位之下,Andrew Higginson 得以升上第 32 位。

其他中國球手方面,于德陸升兩位至第 46 位,田鵬飛升三位至第 49 位,再創個人新高。曹宇鵬繼續在第 50 位,張安達則下跌一位,排第 75 位。陳喆維持在第 79 位,而李岩就升一位,排在第 84 位。李行上升兩位,排第 93 位。呂昊天則回跌一位至第 100 位。曹新龍上升一位至第 117 位,最後金龍及石漢青在第 126 及 128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請按此參考最新之 Prize Money List 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