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2012 World Snooker Q School - Event 2 - Final Day - Review


Event 2 賽事塵埃落定,四名球手成功取得未來兩年的職業資格。


第四圈賽果
Daniel Wells 4-1 Ben Jones
Michael Wasley 4-2 Jordan Brown
Scott Donaldson 4-3 Greg Batten
Jamie O'Neill 4-0 Gary Wilson
Michael Wild 3-4 Sean O'Sullivan
Ryan Causton 4-3 Jamie Barrett
Ben Harrison 2-4 Gareth Allen
Paul Davison 4-1 Adrian Gunnell

八強賽果
Daniel Wells 4-3 Michael Wasley
Scott Donaldson 2-4 Jamie O'Neill
Sean O'Sullivan 4-1 Ryan Causton
Gareth Allen 2-4 Paul Davison


2011/12 球季表現差勁的 Welsh 小將 Daniel Wells,在八強賽事中驚險地以 4-3 淘汰 Michael Wasley,成功護級。Wells 表示能夠護級令他鬆一口氣,「在一月的時候我差乎放棄了,輸掉太多的比賽令我失掉信心。幸好教練 Del Hill 和 Mark Fenton 令我可以重新起步,現在我的感覺也回復得不錯了。」

曾經只差一局勝利便能打入 2009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第一圈的 Wells 表示,那場比賽與 Q School 的最後一圈比賽是兩樣不同的壓力,「假如輸掉了昨天的比賽,那我便要在 Event 3 重新開始,因此壓力頗大。幸好我通過了考驗,現在我可以展望未來兩年了。」

另一位成功護級的是老將 Paul Davison,接連擊敗 Adrian Gunnell 及 Gareth Allen 的 Davison 將會聯同闊別職業賽事一年的 Jamie O'Neill 一同晉級。O'Neill 昨日直落兩場擊退兩名黑馬球手 Gary Wilson 及 Scott Donaldson,重返職業賽事。
Sean O'Sullivan (左) 當然希望能夠
踏上偶像 Ronnie O'Sullivan 的成功之路

而最後一個席位則由 England 18 歲小將 Sean O'Sullivan 取得。「在練習時我的表現不錯,努力練習的功夫得到了最美好的回報。自從 9 歲開始接觸 Snooker 我便希望能夠成為職業球員,現在我的目標先是站穩職業資格,然後慢慢爬升。」在 2011 年 PTC 比賽中曾經面對不少職業球手,給予 O'Sullivan 寶貴的作戰經驗,現在他最希望的,當然是跟他的偶像,同姓的 Ronnie O'Sullivan 比賽。

Event 3 的比賽將於星期五展開,餘下的球手除了要爭逐最後四個職業賽事資格外,亦希望能夠爭取更高的 Order of Merit,令他們能夠有機會取得個別賽事的外卡參賽資格。現時 Jordan Brown 及 Scott Donaldson 的成績在兩站後表現最好,相信 Event 3 會有一定的機會跑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