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Pankaj Advani 放棄職業資格

Pankaj Advani 的退出絕對是一大損失
India 代表 Pankaj Advani 正式向 World Snooker 放棄職業資格,以專注自己的 Billard 生涯及家庭。

兩年前投身 Snooker 職業圈的 Advani 成名於 Billard,曾經十次成為 Billard 的世界冠軍。早前 Advani 已經未有報名今季的比賽,並在這段期間代表 India 參與 Billard 賽事。Advani 表示決定放棄職業資格的原因,是 Snooker 賽季需要長時間在 England 進行練習,這大大減低了參與 Billard 比賽的機會。但 Advani 表示能夠成功 Snooker 的職業球手是夢想成真,亦希望能夠在幾年後能夠重返 Snooker 的職業比賽,並會盡量參與其他小型賽事。

至於即將進行的 2014 Indian Open,Advani 表示將會嘗試透過國內的比賽贏取外卡參賽資格。

29 歲的 Advani 在過去兩季,與 Aditya Mehta 成為了 India 的新興力量。Advani 曾經在 2013 Welsh Open 及 2013 Indian Open 打入八強,世界排名一度高達第 56 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