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世界第一位置再度易手

Mark Selby 重回首位
Mark Selby 在贏得 2014 Riga Open 冠軍後,重新取代 Neil Robertson 成為世界排名第一。

前列位置變動不大,只有亞軍的 Mark Allen 取代了 John Higgins 的第九位。另外 Peter Ebdon 回升兩位至第 29 位,超越了 Fergal O'Brien 及 Michael White。

中國球手在缺陣之下,排名普遍下跌。曹宇鵬、于德陸、周躍龍及呂琛瑋下跌一位,排第 45、50、100 及 101 位。魯寧與劉闖就跌兩位至第 110 及 111 位。張安達則跌一位,在第 112 位。居熱提與田鵬飛就再跌三位,在第 115 及 116 位,最後肉孜買買提跌一位至第 123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至於最新的 2014 PTC Order Of Merit 方面,Mark Selby 亦排在榜首之列。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 2014/15 PTC Order Of Mer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