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Mark Selby 成為季終世界排名第一

Mark Selby 季末雙喜臨門
自季初失落世界排名第一的 Mark Selby,在 Prize Money List 正式成為世界排名依據後重上榜首位置。而 Neil Robertson 就退居第三位,結束了 10 個月的第一位置。

雖然缺陣大部分的比賽,Ronnie O'Sullivan 在兩屆 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的高獎金收入令其排名大幅上升至第四位。Barry Hawkins 就跌一位至第五位,Judd Trump 則回升兩位,在第六位。Shaun Murphy 與傅家俊分別跌至第七及第八位,而 Mark Allen 卻上升五位,排第九位。

John Higgins 下跌兩級至第 11 位,而 Stuart Bingham 更是急跌六級至第 12 位。Ali Carter 與 Stephen Maguire 亦同時跌至第 13 及 14 位,Mark Davis 就在下跌四位後,僅僅保住第 16 位。

Robert Milkins 急跌四位令自己退出前列位置,在第 20 位。Ryan Day 亦跌一位至第 21 位,肖國棟就上升兩位,排在個人新高的第 23 位。Peter Ebdon 受益於改制下,排名上升五位至第 25 位。梁文博就大跌五位至第 26 位,Michael White 亦跌一位至第 27 位。Mark King 同樣在大跌後排在第 28 位,而 Alan McManus 及 Martin Gould 就跳升六位,在第 29 及 30 位。而 Fergal O'Brien 及 Tom Ford 就排第 31 及 32 位。

其他中國球手方面,曹宇鵬上升四位至第 46 位,達至個人新高。于德陸就下跌六位至第 52 位,田鵬飛成為改制下的最大犧牲者,大幅下跌 17 位至第 66 位。張安達跌兩位,排第 77 位。劉闖亦急跌 26 位至第 81 位。李行上升八位至第 85 位,而李岩就跌兩位,排在第 86 位。陳喆跌十位至第 89 位。呂昊天上升七位,排在個人新高的第 93 位。曹新龍上升兩位至第 115 位,金龍在第 116 位,最後石漢青在第 125 位。

請按此查閱最新之世界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