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2014 Wyldecrest Parks Players Championship - Final


2014 Wyldecrest Parks
Players Championship
Final
29th March 2014
Guild Hall

Barry Hawkins (5)
4(7)0
Gerard Greene (66)

球證:Olivier Marteel


四強賽果(括號內為世界排名
傅家俊 (8) 2-4 Gerard Greene (66)
Barry Hawkins (5) 4-1 Judd Trump (6)

黑馬份子 Gerard Greene 愈戰愈勇,在四強面對傅家俊中多次打入有壓力的進攻。儘管傅家俊造出一桿 century 及一桿重 break,但仍然要敗在 Greene 手下,令 Greene 首度打入主要排名賽決賽。

另一場四強戰,Judd Trump 在先取一局之下,被 Barry Hawkins 連打一桿 century 及三桿重 break,結果無緣決賽。

決賽一役戰情相當一面倒,Hawkins 繼續以穩定的強攻壓制 Greene,先以一桿 century 及兩桿重 break 打下 3-0 的優勢。Greene 在第四局亦無能為力,最終 Hawkins 全取四局,拿下個人第二個主要排名賽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