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2017 EverGrade China Championship - 四強 Review


Ali Carter 未能阻止 Shaun Murphy 前進
2017 Evergrade China Championship 四強賽事,Shaun Murphy 與 Luca Brecel 在落後的情況下反勝,晉身決賽。

Shaun Murphy (8) 6-4 Ali Carter (13)


首四局比賽雙方互有攻守,以 2-2 的局勢進入小休。其後 Ali Carter 雖然連取兩局,但 Shaun Murphy 爭贏第九局的關鍵局分,成為了贏波的重要基石。最終連贏最後四局之下,率先出線。

Luca Brecel (27) 6-5 李行 (58)

Luca Brecel 再次在最後關頭獲勝
另一場四強賽,雙方首四局各有兩次重 break,但 Luca Brecel 卻是取得 3-1 領先的一方。小休後李行扳平局數,Brecel 雖然打出一桿 107 度h的 century 回敬,但李行之後連贏兩局,一度領前 5-4。但 Brecel 在第十局力挽狂瀾,再在決勝局中把握李行留下機會,以重 break 奠定勝局,連續兩場以決勝局取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